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行政办公室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瑞博】2019年5月7日中午12:30,会计学院党总支在综合楼南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会计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观看了大型政论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展现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全党和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开拓奋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恢宏历史篇章,与会同志边看边记笔记,十分认真。

随后会计学院办公室主任白乾坤带领大家继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在学习过程中白乾坤强调,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懂原理,把孤立的认识变为系统的认识,把感性认识上升为理性认识,认真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推动会计学院各项工作的繁荣发展。

最后,全体党员在王玉兆副书记的带领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王玉兆指出,请示报告制度是党的一项重要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是执行民主集中制的有效工作机制,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积极主动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 【审核人: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