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责任编辑:kjxy      来源:kjxy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2019年9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会上,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首先带领与会党员教师观看了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王玉兆副书记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向全国道德模范对标,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立足岗位建新功。随后,王玉兆副书记对会计学院党总支各党小组的人员调整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和说明,并要求各党小组积极发挥自身作用,积极推进会计学院党总支的建设和发展。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环节,王玉兆副书记分别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具体任务等方面对与会党员教师进行了动员,并要求会计学院党员教师要坚守教书育人的初心,勇担新时期立德树人的责任和重担,要对标先进、对标要求找准差距,促进自我成长和发展,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王玉兆副书记从会计学院党总支制度建设和完善、调查研究、学习教育、志愿服务、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对会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的分解。

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从三个方面对会计学院全体党员进行了要求: 一、提高政治站位。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要紧跟时代步伐,稳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学习,与时俱进,以主题学习为契机锻造自己过硬的政治品质和业务技能;二、旗帜鲜明讲政治,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将主题学习跟日常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结合起来,以会计学院党总支建设的高质量,推动会计学院发展的高质量;三、不折不扣抓落实。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要与国家和民族的发展相联,要与会计学院的发展相联,共同打造高质量的会计学院发展共同体,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审核人: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