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来栋梁来我院开展师资情况调查研究

发布时间:2019-10-11     责任编辑:会计学院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白乾坤】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把调查研究贯穿到学习教育全过程,努力取得最大成效。2019年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人事处处长王玉刚、人事处副处长邓亚妹一行深入到会计学院一线进行师资情况调查研究。

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首先对会计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从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等方面对会计学院教师的情况做了详细的说明,从师资配备、辅导员配备、教师工作量、辅导员工作量等方面,对会计学院在师资现状和后期发展过程中的困难进行了阐述。耿聪慧院长结合会计学院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学校师资队伍的建设培养和发展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人事处处长王玉刚,从了解师资基本情况,调研师资引进、配备、培养过程的问题、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学院人才引进的方式方法等方面对此次调研的目的进了说明,并认真对会计学院所关心的人才引进、职称评定、教师轮训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解答。

校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作了重要发言。来栋梁副书记指出,此次调研目的在于掌握各系部师资和人才需求的真实情况,切实推动学校人才引进、培养等重大工作的开展,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学校在师资引进方面存在的不足并进行适时的调整。最后,来栋梁副书记强调,学校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战略机遇期,希望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坚守教育本职和初心、牢记立德树人重大使命,继续砥砺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在发展中不断解决大家成长过程中的问题。【审核人: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