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小组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琤琤】2019年10月22日下午13:30,会计学院党总支第二党小组在行政楼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会上会计技能教研室主任孙洁带领党小组成员一起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材料,党小组成员针对学习心得进行交流。

通过交流学习党小组成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就要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牢记我们党从成立起就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确定为自己的纲领,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伟大实践推向前进。不忘初心,就要坚持始终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信党的根基在人民、党的力量在人民,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不断把为人民造福的事业推向前进。不忘初心,就要熟悉了解党的历史,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不忘初心,就要熟知中华民族的历史,从中华民族的历史长河中打捞前进的力量。【审核人:孙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