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专题首页 >> 党员活动 >> 正文

会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大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责任编辑:kjxy      来源:会计学院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文超】为了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学习成果,会计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0月22日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和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部署的重要政治任务,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战略安排,是凝聚和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的全面动员,必须摆到突出位置、坚持大事大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省委要求上来。要科学谋划组织。准确把握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总体要求、教育内容、基本目标、方法步骤和省委的有关要求,按照“创新、引领、拓展、出彩”的基本思想,切实把我厅主题教育各项内容筹划好、安排好、组织好,做到规定动作要扎实、自选动作有创新、教育活动出成果。

会议结合党员意识形态建设,理论学习提高和学习笔记记录等方面点明了我院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过程中的细节,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同时组织观看《榜样4》,让各位党员同志接受榜样的洗礼,深入自己内心。

会议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强调:提高思想重视,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要提升学习意识,端正学习态度,能够从内心深处进行学习;重在实践落实,通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合理把握,运用到实践工作中去,做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学习榜样精神,发挥榜样作用,在教学工作与学生管理工作过程中,要树立榜样意识,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榜样标兵。【审核人:王玉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