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科研知识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责任编辑:kyc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中午,科研处组织学院各部门科研秘书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开展了我院2019年度科研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是继2018年12月举办首届科研知识竞赛活动以来的第二届科研知识竞赛,活动旨在考察各位科研秘书对科研管理工作的业务熟练程度和对本部门科研现状的分析把控能力。

本次知识竞赛采取笔试的形式进行,分为名词解释、简答、论述三大题型,考察内容主要涉及职称评审中对科研成果的要求、科研成果统计中的操作注意事项、学术不端行为的认识、校级课题的组织实施流程、对本部门科研现状的简要论述等。经过近一个小时的笔试,所有科研秘书均顺利通过考试,并详细分析了本部门的科研现状,也给科研处提出了一些宝贵意见。

通过本次测试,大家对科研秘书的工作职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提升了科研管理工作的业务水平。科研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为各位科研秘书提供培训和学习的机会,与各位科研秘书紧密配合、齐心协力,为我院科研工作做出更多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