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社科基...> 科研外事处召开新学期部门会议> 我处组织召开“十四五”规...> 我院邀请河南中医药大学刘...> 科研处组织召开2022年度河...> 科研通知> 关于开展河南省教育科学规...> 2022年度校级课题选题指南...> 河南省社科联2022年度调研...>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高...> 关于2023年度河南省高校人...>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勇争科研荣誉 褚旭老师为校争光添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5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长更】我院商贸系褚旭老师作为主要完成人参与的软科学项目《创新型城市建设若干重大政策研究》被评为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褚旭老师在获奖的同时也为我院争得了荣誉,我院作为该项目的主要完成单位,被河南省人民政府授予“河南省科学进步奖二等奖”,这是我院首次作为项目主要完成单位荣获省级科学技术进步奖。

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是由河南省人民政府设立的政府科技奖,每年评审一次,旨在奖励在科学技术研究领域取得突破或在科学技术发展中有重要建树,或在科学技术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中,创造出了显著经济效益或者社会效益,为我省科学技术进步作出突出贡献的单位、组织或个人。该奖项的评审须经过主管部门推荐、形式审查、网络评审、会议答辩、评委会评审等程序,获得该殊荣非常不易。

近日,经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为进一步激发全体专业技术人员的科研热情、营造积极向上的科研氛围,特对褚旭老师发放5万元科研奖励。“河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为我院目前为止所获最高集体科研荣誉,褚旭老师为我院良好科研氛围的形成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这也标志着我院升格以来科研实力的显著提升!希望广大教职工以褚旭老师为榜样,在积极开展科学研究的同时,努力申报更高层次的课题、勇夺更高级别的奖项、为学院争取更多集体荣誉。(审核:谢彬)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