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组织学院教师参加“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项目申报撰写指导线上专题研修班”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我院教师项目申报材料质量、理清研究思路、提高课题申报的成功率。428日,我处组织学院青年教师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高校青年教师科研能力提升与项目申报撰写指导线上专题研修班

此次培训特邀多位有着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及学术期刊负责人授课。根据高校科研项目申报和论文发表的特征,通过对科研课题选题、研究方案设计、课题申请书写、论文的选题、材料收集等方面进行讲授,解决了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论文发表中遇到的难点问题。此次培训为我院60余位青年教师开通了线上账号,百余位教师聆听了讲座。

此次讲座对专业技术人员转变观念、树立科研的信心、掌握课题研究方法作用重大。他们在培训中受到启发和激励,收获丰硕,科研知识技能得到了提升,普遍反映这样的培训很有价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