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5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阳)按照学院统一安排,4月4日下午,科研外事处全体人员在厚德楼206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会上,张晓阳处长带领大家从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师职业道德素养、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师德师风建设和完善责任体系等六个方面学习《河南省教育厅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并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总结。她强调: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位科研工作者的基本政治素质,大家一定要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时刻要求自己,率先垂范,担当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恪尽职守、创新精进,树立为人师表的良好形象。(审核:于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