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3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

 

近日,科研外事处在学院厚德楼418室组织召开了2023年度校级课题立项评审会,我院副书记董娣出席了评审会。

 

 

 

评审会上,张晓阳处长对此次课题申报情况进行介绍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着学院新人辈出,科研积极性不断提高,课题申报数量不断增加。此次全院教师共报送49份立项申报书,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校级课题管理办法》,取当年所报送总数的40%作为该年度校级课题。

通过我院学术委员的匿名评审、百分制打分、现场出分的方式,保证了评审的公平、公正。

此次共评选出20项校级课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