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我院举办教师科研能力提升...> 《科研:为什么做、怎么做...>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报再度荣获“郑州市十佳内资”荣誉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责任编辑:学报编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近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新闻出版局联合召开全市出版审读会暨出版系统创建文明行业动员会。会议对2019年度“郑州市十佳内资”进行表彰并颁奖,由我院主办的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在全市100余家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评比活动中脱颖而出,继2017年后,再度荣获“郑州市十佳内资”先进单位。

 

会议由市委宣传部版权出版处处长王玉林主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裴保顺参加会议并讲话,省委宣传部出版处审读室主任、市审读办副主任陈锋,市版权协会理事长倪天礼,以及来自全市的40余家出版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三位审读专家对全市报刊及连续性内资出版物从政治性、思想性以及印刷质量进行了全方位点评,对全市出版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我院学报此次获得“郑州市十佳内资”荣誉,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部门同仁的积极配合,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报编辑部将继续不遗余力地做好学报出版工作,严把政治关导向关质量关、服务关,积极推进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审核:欧阳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