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新闻公告> 我院党委副书记董娣到科研...> 科研外事处组织召开2023年...>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外事处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科研外事处顺利完成2022年...>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开展2023年度郑州...> 关于申报2023年度郑州市社...> 关于组织申报河南省社科联2...> 河南省科学技术厅 河南省财...> 关于开展2021年度河南省社...>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我院学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42期正式出刊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责任编辑:科研处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穆雪】经过学报办公室组稿、选稿、编校及版面设计,近日,我院学报第42期正式出刊。根据栏目设置和版面限制,本期共收录作品18篇。

本年度,在提升学报内容质量的同时,我处也十分注重学报形式的创新。在设计封面时,遵循合理、有序、和谐、悦目的美学原则,体现出我院学报的风格特色。在内容编排方面,美化版面设计,使版面明快醒目、疏朗大方,更好地服务于内容。不仅提高了学报的学术价值、审美价值,也提升了学报的宣传效果。

 

学报出版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院领导和各部门的支持与帮助,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踊跃投稿,多提宝贵意见,不断提升学报办刊质量和层次。【审核:于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