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6日 19:36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06 19:36:27

通讯员杨学成报道】3月6日中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及非党干部出席,会议由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主持并提出学习要求。

刚文娟同志首先宣读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并着重指出三点:第一,宪法修改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全体支部党员及非党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认认真真地学,逐字逐句地学;第二,全体支部党员及非党干部要在教学中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把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及时地传达给每一位学生;第三,全体支部党员及非党干部要铆足干劲,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最后孙霞主任提出两点意见:一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加强政治思想学习,强化自我净化;二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加强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她谈到集体学习时间有限,对十九大精神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都需要每名党员在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强化自学与深化,把理论学懂弄通,准确无误地传授给学生。

【摄影:郑世通;审核:刚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