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7日 12:42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发布时间:2018-03-07 12:42:04

【通讯员:郭洁琼】3月6日下午,我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会议由张良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深刻理解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等文件精神。

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到: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全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大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高度肯定了我国现行宪法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践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高度评价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取得的重大成就,明确指出了我国宪法发展的特点和规律,确立了这次宪法修改的总体要求和原则,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最后,张良书记提出,要切实加强学习,认认真真学原文、读原著,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中央一系列决策部署,认真思考新学期的教育教学工作。【审核:张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