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财税金融系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1:13

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财税金融系发布时间:2018-03-09 11:13:37

【通讯员:王莉】2018年3月8日中午12点半,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楼51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会议,郑州财税金融学院院长刘盘根出席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主持,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程序,我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新党员。首先由组织委员王莉同志宣布发展对象名单及基本情况,接着两名党员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动机、介绍本人履历、家庭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各位发展对象的考察情况,赵春磊书记代表党支部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培养、考察及政审情况,并发表意见。

最后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通过接收张帝、赫磊两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并要求他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以一名优秀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