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行政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行政第三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15:57

行政第三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行政第三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09 15:57:36

【通讯员:朱梦涵】3月8日上午10:00,行政第三党支部在行政楼111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勇主持。

会上,陈勇书记宣读了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并着重指出三点:第一,宪法修改是我们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我们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要认认真真地学;第二,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始终贯彻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第三,全体支部党员干部要铆足干劲,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保证宪法实施,为新时代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而努力奋斗。

通过本次专题会议,第三党支部的党员干部更加明确了要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审核:陈 勇/摄影:张 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