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思凡同志为预备党员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8日 12:26

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思凡同志为预备党员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18 12:26:22

【通讯员 卢琦】3月13日下午15:00,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318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思凡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会议由信息技术系团总支书记卢琦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李思凡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深刻认识和入党的强烈愿望。接下来由李思凡同志入党介绍人卢琦介绍李思凡同志的情况及意见,建议接收李思凡同志成为预备党员。会议第三项由魏林同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汇报了李思凡同志及其家庭主要成员级主要社会关系清楚,无任何政治历史问题,有较好的群众基础。接下来与会支部党员纷纷发表了对李思凡同志入党的看法和意见。随后在高儒同志监督下,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大会表决,在场有表决权的11位正式党员中有10位同志同意李思凡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1人弃权,组织委员蔡鲁方宣读同意接收李思凡同志为预备党员的决定。李思凡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党员大会程序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同志对李思凡同志入党表示了热烈祝贺,同时对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他在政治上要加强理论学习,增强纪律观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员义务,取得更大的进步。

(摄影:李昂,审核:张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