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薪火相传 勇往直前——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1日 22:02

薪火相传 勇往直前——基础部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21 22:02:58

【通讯员:曹辰波】3月20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申合帅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问题。支部副书记于瑜同志主持会议。

大会严格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的组织程序进行。首先,由申合帅同志从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现实表现、社会关系等方面向大会做了详细汇报。两位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申合帅同志的现实表现和培养考察情况,并对申合帅同志能否被接收为中共预备党员表明自己的意见和态度。虎静同志作为支委会代表向支部大会汇报对申合帅同志的培养教育考察情况,宣读政审报告。与会支部党员就是否接收申合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申合帅同志在教学上,认真授业、踏实勤恳;在立德树人方面,热爱学生、严谨治学;面对教研室繁杂的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对待同事真诚友善、谦虚热情;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踊跃,集体荣誉感强,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已经具备了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并对他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随后,有表决权的9名正式党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表决,全票通过一致同意接收申合帅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于副书记在大会上宣读了接收申合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作了发言。她对申合帅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希望申合帅同志以此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一如既往地敬业爱岗,尽职尽责,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申合帅同志当场表态,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在实际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增砖添瓦。

老党员牛宝毅同志对申合帅同志也提出了要求,希望他要始终将“承诺、责任、担当”六字谨记于心,信守入党时的承诺、铭记党员政治责任、增强自身担当精神,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和业务技能,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审核: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