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0:45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28 10:45:48

2018年3月9日下午13点30分,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表决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施长春、詹晓娅、封季媛、李小兵、许准、李坤鹏、吴孟霖、周宁霞、曹婷婷十名党员,预备党员周琳,以及发展对象魏婷、李凯颖、吕丹、高永辉。

会议由封季媛同志主持。会议就是否接收魏婷、李凯颖、吕丹、高永辉同志进行表决。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10人,实到9人,1人请产假,预备党员1人,另发展对象4人列会,符合组织程序。首先,魏婷、李凯颖、吕丹、高永辉同志向党支部大会宣读《中国公共产党入党志愿书》,向大会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成长经历及现实表现。随后李小兵同志、许准同志、李坤鹏同志作为入党介绍人对以上四人的表现情况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四位同志政治思想、学习态度、生活作风、工作职责担当等方面做出了肯定,认为四名同志符合党员的标准,同意加入中国共产党。其次,詹晓娅,吴孟霖,周宁霞以及曹婷婷同志认为四位同志在系部活动表现积极、勇于承担,成绩表现突出,生活作风良好,符合党员的标准,同意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后,全体党员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对四位同志进行表决,最终全票通过。四位同志表达各自成为预备党员的感受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魏婷同志表明:此刻的心情非常激动,能够踏入中国共产党的大门。李凯颖同志听到这个鼓舞人心的结果非常激动,相信自己以后可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吕丹,高永辉同志纷纷表明今后在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行动上严格遵守党章与党纪,牢记党的历史,听从党的指挥,争做一名优秀合格的中共党员。

经过此次会议,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到党的纪律严明,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撰写人:位慧珍

审核人:周宁霞

二零一八年三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