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承担使命 铸就辉煌——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8日 15:26

承担使命 铸就辉煌——基础部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28 15:26:55

【通讯员:曹辰波】3月27日下午,基础部党支部在综合楼418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上党课活动,集中学习领悟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支部副书记于瑜同志主持活动,并给大家带来了题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将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革中去》的党课。于书记就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重大意义、大会基本情况、大会突出特点、会议主要精神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的授课。

授课环节结束后,参会党员同志们纷纷作了发言。牛宝毅同志说到:“人民有信心,国家才有未来,国家才有力量。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句句离不开人民,彰显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国家的掌舵者、人民的领路人的真切情怀,也给我们指明了奋斗方向。”

赵培勇同志说:“新时代属于每一个人,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性、建设者,我们要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教诲,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需要的好老师,在新时代实现高校教师的新作为。”

“这次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紧扣民生热点、焦点、难点,真正体现了‘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的精神。期待有更多的改革措施出台并落到实处,让百姓享受到更多实惠和方便。”有着三十年党龄的李雪雁同志如是说。

讨论结束后,于瑜副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号召到,使命重在担当,实干铸就辉煌。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努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审核:赵培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