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委员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9日 17:41

基础部党支部召开关于接收预备党员的支部委员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基础部党支部发布时间:2018-03-29 17:41:57

【通讯员:曹辰波】3月13日上午,基础部党支部支部委员在行政楼614办公室召开支部委员会,集中讨论关于接收申合帅同志为预备党员的问题。

支部副书记于瑜同志简要介绍了接收申合帅为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并作了发言:“申合帅同志在教学上,认真授业、踏实勤恳;在立德树人方面,热爱学生、严谨治学。面对教研室繁杂的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对待同事真诚友善、谦虚热情;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踊跃,集体荣誉感强,起到了先锋模范作用,已经具备了一名预备党员的条件,我同意接受申合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组织委员虎静同志说到,支部于2015年7月召开支委会讨论研究同意将申合帅同志列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申合帅同志的思想政治觉悟有了明显提高,能经常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和群众的意见要求,有较强的组织观念,发挥了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作用。另外,其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和主要社会关系政历清白,无重大政治、历史问题。我认为该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可以发展为预备党员。

支部纪检委员张志恒同志说到,申合帅同志平时工作认真负责,吃苦在前享乐在后,遇到事情敢于冲在最前面,给其他教师都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申合帅同志已经具备了一个预备党员的条件,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成为我们党支部的一份子。

支部宣传委员由于休产假,特委托李森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李森同志说到,申合帅同志教学态度端正、治学严谨,潜心教书育人,多年来,受到了同事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同意其转为预备党员。

支部委员会最终决定:申合帅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同意其发展为预备党员。(审核:于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