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11:38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2018年第一季度党员大会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信息来源:社会科学部发布时间:2018-03-30 11:38:02

【通讯员邱启光报道】3月29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第一季度支部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刚文娟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参加。

刚文娟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关于宗教工作培训的相关文件精神,概括总结了我部2017年宗教工作基本情况,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要求同志们要正确引导学生认识宗教的本质,向学生积极讲述马克思主义宗教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防范极端宗教思想的侵入。

大会听取了支部组织委员张小丽关于支部党员教师近期思想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郑世通关于学生近期思想动态的汇报,同志们针对近期如何有效进行集体备课和创建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工作进行了研讨。

最后,大会一致认为,把集体备课落实到每个章节和每个节点上会更加有效,同时兼顾个人风格的发挥;同志们对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社团工作给予全力支持态度。本次会议为下一步更好地教育教学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

【审核:刚文娟/摄影:张建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