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书写职业教育“奋进之笔”——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动态 信息来源:信息技术系党支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3日 11:48

【通讯员卢琦】根据院党委部署,3月29日中午,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在综合楼办公室313会议室召开本季度党课,信息技术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党课由院党委副书记潘红主讲,她以“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书写职业教育‘奋进之笔’”为主题,对“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学习了“两会”的重要意义、主要内容与成果,并联系职业教育结合自身学习心得,让大家认识到“两会”是承载着重大的历史使命的,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教师,要注重师德师风培养建设,不断提高专业技能,所有党员同志要努力提高政治地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在党和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时代下,扎实写好“奋进之笔”。

党课让与会党员产生了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自己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在学懂贯通做实“两会精神”上下功夫,牢记入党初心,始终与党同行,积极发挥自身力量,竭尽全力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摄影:李昂,审核:张金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