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资料 >> 正文

学习廖俊波精神,在平凡岗位争创伟大

所属栏目:学习资料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22:27

【通讯员:夏超】2017年10月17日下午,会计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518会议室召开“学习廖俊波精神”专题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会计学院院长耿聪慧和会计学院副院长吕永霞出席会议。会议由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主持。

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春首先向各位党员同志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干部履历情况,其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影像材料,观看过程中,党员同志们无不对廖俊波同志的事迹感到感动不已。观看后,张春书记指出了廖俊波同志的精神实质并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学习廖俊波同志的精神,不因事小而不为,牢记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使命。

此次学习活动让会计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明确了在新时期应当如何坚守自己的岗位,做好平凡的工作,认真对待教学,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审核人:白乾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