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工作简报 第30期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7日 15:57

内部资料 注意保存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简 报

第30期

2016年9月3日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2016年9月3日,我院于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刘盘根院长、潘红书记、郭建军副院长,各系部及教辅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由教务处彭明强处长主持,会上詹晓娅副处长就期初教学准备工作做出安排:统筹安排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秩序稳定;合理安排“第一次课”,为高效课堂建设打好基础;扎实开展教学检查,科学规范教学管理,要求各系部全面开展期初教学准备自查工作,教务处与督导室将陆续开展抽查工作;做好教师培训、实践的总结交流,尤其是新教师和外聘教师的培训工作;高度重视期初补考工作,进一步抓紧学风建设;重点推进课程改革和网络课程建设两项课程改革,确保课程改革抓出实效,做出成果。

随后,郭院长指出,由于我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出现了一系列新的管理问题,尤其是走班制的实施给各个部门的管理带来了巨大挑战,希望各相关处室和各位教师在情况允许的情况尽量配合教务工作安排,从大局出发,顾全大体。

潘红书记对此表示,党员在此时期应发挥带头作用,发扬吃苦耐劳精神、挑重担、做榜样;主动承担课程安排,克服困难,迎难而上。

最后刘盘根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各部门结合本部门实际,统筹安排,认真落实,确保开学初期各项教学工作的稳定、有序、高效开展,全面开启学院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