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学习共筑中国梦 青春喜迎十九大" ——会计学院2017级学习经验交流会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会计学院党总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16:01

【通讯员:17级李绿萝】为使学生在校期间能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营造学习氛围,交流学习经验。2017年10月17日中午,会计学院在我院一号楼401阶梯教室举行学习经验交流会。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玉兆、团总支书记孙丽芹、16级辅导员夏超、16级、17级各班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流会上,来自15级注会二班的张鑫迪向大家分享了关于如何在大学期间做好英语复习工作,顺利考取英语四级的学习方法。并叮嘱同学们要格外注重单词词量的积累,并向大家推荐了学习英语的学习软件,方便大家更科学更好的学习英语。然后来自15级会电二班的尹湾湾向大家分享了如何科学合理的安排学习时间考取初级资格证书以及在大学期间如何发掘自己的兴趣爱好、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接着来自我院16级沙盘协会会长李婉向大家介绍了沙盘的相关知识以及我院在沙盘比赛中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同学们听后对沙盘实训课程充满了期待。最后,由夏超老师对本次学习交流会做出总结,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使自己的大学生活更有意义。

至此,本次学习经验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通过此次交流会同学们不仅收获了学习方面的有关知识和经验,更多的是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今后努力的方向,摆正了学习态度,看清了以后大学生活的道路,变得不再迷茫不再蹉跎。再接下来的大生活中一定会明确方向在正确的道路上勇往直前 ,取得优异成绩,让自己的大学生活不留遗憾!【审核人:孙丽芹/摄影:17级杨璐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