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学习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7日 10:33

【通讯员:周宁霞】为扎实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4日下午,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聆听学院副院长郭建军同志主讲的题为《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党课。

此次党课主要以党史发展为脉络,以中国共产党成立,毛泽东思想萌芽和邓小平理论成形为发展主线,分析讲解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发展壮大中的经验和教训。郭建军副院长指出,中国共产党在近百年艰辛的奋斗历史中,积累了大量的党建经验、斗争经验、执政经验、社会主义建设的经验等,以及经受挫折失败的教训,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这些经验是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智慧结晶,是我们治党治国的宝贵精神财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本次学习,支部党员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从自我做起,扎实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审核:詹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