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基因”党课学习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1:35

通讯员:周宁霞为全面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11月19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开展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赓续红色基因”的党课,主讲人是支部书记詹晓娅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詹书记要求同志们牢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12字,并阐述了各自含义。接着着重讲解了四个意识中的政治意识,并强调政治要常讲常新,政治学习要得法,政治意识必先行。然后向大家讲述张富清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精神。

  党课最后,詹书记嘱咐道,理论学习要有收获,要绷紧政治意识这根弦,工作思路要清晰。审核:詹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