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党日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1:38

通讯员:周宁霞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2019年11月20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3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 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晓娅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播放了纪录片《初心永恒》,通过视频学习楷模张富清同志的先进事迹,今年95岁的老党员张富清是原西北野战军359旅718团2营6连战士,在解放战争的枪林弹雨中九死一生,先后荣立一等功三次、二等功一次,被西北野战军记“特等功”,两次获得“战斗英雄”荣誉称号。60多年来,张富清刻意尘封功绩,连儿女也不知情。在1955年退役转业时,张富清主动选择到湖北最艰苦最偏远的恩施来凤县工作,从此为贫困山区奉献一生。会议最后,詹书记强调,我们学习张富清,就要学习他一辈子坚守使命、不改初心,对党赤胆忠心、绝对忠诚。

  会议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老英雄为榜样,自觉培养“富足于精神,清廉于物质”的质朴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将责任与担当融入日常工作,以实干践行初心使命。审核:詹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