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1:45

通讯员:周宁霞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2019年1120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在行政楼北楼313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詹晓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詹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大的战略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接着詹书记对会议精神进行了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13个方面明确了各项制度必须坚持和巩固的根本点、完善和发展的方向。詹书记表示希望各位党员要全面准确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要体现在工作中,不能有偏差,要深刻把握党中央关于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重大要求,对各项制度要严格遵守和执行。

  会议结束后,与会党员皆意识到要以身作则,带头履职尽责带头担当作为,真正沉下心来抓工作解难题,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速提效审核:詹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