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简报 >>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开展重读入党志愿书活动

所属栏目:工作简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4日 21:48

通讯员:周宁霞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2019年11月19日,经济管理系党支部召开重读入党志愿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詹晓娅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詹书记强调:“身为一名党员,应激励自己不忘初心,切实增强爱党、信党、护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詹书记首先向大家宣读了自己的入党志愿书,接着各位党员也纷纷宣读了各自的入党志愿书,重新回顾自己申请入党的历程。詹书记希望各位党员牢记责任使命,筑牢理想信念,时刻谨记自己曾在志愿书中的铮铮语录,认真思考“当初入党为什么,现在为党应该干什么,今后给党留什么”,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使命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共产党员。

通过这次会议,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党员,做到虔诚而执着,坚信而深厚,初心永不变。审核:詹晓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