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2年02月25日 20:19 会计学院 点击:[]

【通讯员:刘文超】2月23日下午,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在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董昕主持,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安艺、宣传委员刘文超、纪检专干宋景旗参会。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共同总结了上月党建工作,进行全面分析与总结,结合新学期新气象,有针对性地对2022年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开展具体谋划,从“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品牌建设三个方面合理制定具体计划、讨论实施方案。会议同时讨论了二月份党员大会学习内容,并对党员大会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最后,董昕书记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党建工作有计划,具体实施有落实,应结合会计学院现阶段党务工作实际,制定未来发展规划,提高工作效率;二是思想引领有先锋,服务社会有价值,树立党员学习榜样,激励共同进步;三是活动项目有创新,巩固成果有品牌,大家要集思广益,推陈出新,把党建工作多元化。

通过本次会议,会计学院教师党支部支委将牢固树立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团结一致,全力以赴把党建工作推上更高的平台。【审核人:董昕/摄影:刘俊】

上一条:省级高水平专业群专业教学资源库课程建设 下一条: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黄卿莅临我院参加“学党史 强信念 育新人”师生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