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建设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系召开省级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专家指导视频会议

2022年05月13日 14:29  点击:[]

 

【通讯员:刘钦】为了加快推进省级高水平专业建设,进一步提升专业群建设水平,2022年5月11日我院特邀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汪焰教授、国展教育研究院职业教育评估中心胡嘉牧主任等专家对经济管理系专业群建设及专业发展进行了一对一的指导。

dfe10c401e554dbeeec9c4cceb19b51

本次会议由经济管理系主任(兼书记)徐熠明副教授主持,物流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交流。徐熠明主任首先介绍了目前物流相关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汪焰教授首先就现代物流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修改意见,并着重就突出专业人才特色性提出了建设性建议,并对参与会议老师提出的有关专业群资源建设、校企深化合作、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和学生技能大赛等方面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最后,徐熠明主任进行了会议总结,指出下一步要根据专家的建议进行整改,进一步深化教学改革,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审核:徐熠明】

上一条:踔厉奋发向“双高”,挺膺担当启新程 ——我院召开2023年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会计学院圆满完成高水平专业群专业资源库课程录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