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部教师孔继海参与的课题获得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5-09-2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由基础部李延玲主任主持申报,我部教师孔继海参与的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在财经类高职院校实行通识教育的研究与实践”最近被河南省科技厅批准立项,这是我院获得立项的第一个省级项目。

本项目计划通过一至两年的研究,构建通识教育课程体系、评价体系,建立一支通识教育师资队伍;为高职院校的专业教育提供强有力的支撑,给学生以心智的训练;让受教育者了解不同知识的内在统一性和差别性,了解不同学科的智慧境界和思考方式,从而达到对客观对象的更高境界的把握。在此基础上,促进高校管理部门真正确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观念,为学生自由与全面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与环境。

本课题将由基础部、科研外事处、会计系、社科部等几个部门共同完成。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