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部教师郭爱菊参加2015年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顺利结业

发布时间:2015-09-27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9—23日,2015年第一期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举行。7月23日上午9点,结班仪式在省委党校大礼堂举行,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主持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省委党校副校长梁周敏出席会议,尹洪斌做总结讲话。全省高校高校、党校、社科联和宣传部门300名学员参加了结业仪式。

2015年第一期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结业典礼

在认真听取学员代表发言后,尹洪斌对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加强哲学社会科学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增强事业心,积极投身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伟大工程。二是希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良学风,研究和回答群众普遍关心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做到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入耳、入脑、入心。三是希望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用好载体,积极组织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培育科研积极性,力争产出更多优秀成果。四是希望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深化改革,建立健全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工作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

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党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联合举办。本届研修班共350余名学员参加研修,其中80%是来自全省高校的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