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社科部教师参加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6-09-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8日,2016年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班在省委党校开班,社科部教师邱启光参加此次研修班。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主持开班仪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宏伟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党校、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开班仪式上,陈垠亭指出,组织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重要精神,推动当前我国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的迫切需要,是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迫切需要,是培养高素质哲学社会科学科研队伍的迫切需要,是坚持马克思主义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指导地位,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迫切需要,要深刻认识组织哲学社会科学教学科研骨干研修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研修学习的目标任务:一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问题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三要加强理论和现实问题研究阐释,四要切实加强作风、学风、文风建设。

李宏伟强调,这期研修班是根据中央要求和我省研修工作规划安排举办的。研修班安排了一系列重要学习内容,邀请了我省知名专家、学者和干部作辅导报告,内容十分丰富。希望大家珍惜机会、潜心学习,联系实际、务求实效,遵守纪律、严格自律,坚持用良好作风保证学习任务的完成,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此次研修班为期12天,来自省委党校和省社科院、省社科联,各省辖市委宣传部、党校、社科联及全省多家高校的300余名理论和教学科研骨干参加培训。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