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教学科研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科研>>正文

我部邀请教育学博士郑英做《有效教学的策略及教师素养》讲座

发布时间:2016-09-28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邱启光】按照河南省教育厅(教职成[2016]342号)文件通知要求,省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和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我院社会科学部积极组织2016年度中等职业学校德育课骨干教师省级培训工作。

7月9日,我院社会科学部邀请苏州评弹学校的教研室主任,教育学博士郑英在1号楼213室开展《有效教学的策略及教师素养》的讲座,孙霞主任和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及中职德育骨干教师210人参加此次培训活动。

郑英博士知识渊博,理论功底深厚,讲课幽默风趣。她讲座的专题《有效教学的策略及教师素养》,从理论深度和案例分析来讲教学理念是有效教学的方向,提出教师素养是有效教学的保证,引导教师要具备怎么样的素养才能成为人师。

郑英博士注重理论讲解与实际运用相结合,加强与学员之间的互动交流,指导学员更新教育教学理念、指导提高科研水平、进行案例分析、进行示范课点评等。

此次郑英博士的培训注重从视野上引领大家、提高理论思考和科研水平,又注重“接地气”,全体学员表示此次讲座收益很大,增强了培训效果,提高了培训质量。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