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度大学生创业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10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高职各班级:

为了更好的营造我校创业氛围,培养学生们的创业意识,提高学生就业创业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造性、创新性意识、完善学生的知识结构、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社会科学部特组织开展本次创业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宗旨】

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就业质量”为宗旨,注重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

【竞赛要求】

1.竞赛以创业计划小组(团队)形式参赛,每个参赛团队人员控制在3~6人为宜。

2.参赛作品必须要有《创业计划书》(计划书上要注明院系、姓名、联系方式),《创业计划书》应在广泛进行市场调研、认真进行可行性分析的基础上完成并具有一定的可实施性。

3.参赛作品必须要有路演并以PPT的形式进行展示

4.电子版创业计划书及路演PPT于2018年5月15日16:00前将电子稿发送至shehkxb@163.com

5. 决赛时间:5月22日

社会科学部

2018年5月10日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