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重温入党誓词,永葆初心本色

发布时间:2018-07-04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3日,社会科学部党支部组织所有党员同志开展了“庆祝建党97周年之观看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在活动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入党誓词》党史故事,各位党员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

最后,在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同志的带领下,大家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坚定有力的宣誓声回旋不绝,激励着全体党员永远保持那份初心,在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道路上砥砺前行。

这次“庆祝建党97周年之观看党史故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是一场振奋人心的精神洗礼,激励着我部党员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