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社会科学部思政课教师开展暑期教学技能大比拼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迎接2018级新生入学,更好地做好思想政治教育教学工作,8月29日上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418室进行思政课教师教学技能比赛。



此次比赛,是对暑期教师素养提升项目的延伸,也是为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活动做准备。为了更好地展示暑期教师们学到的成果,思政课教师进行了为期一周的准备。



同志们精心准备,比赛后部门全体教师进行点评,指出优点和缺点,对参赛教师们有了更好地激励和鞭策。孙霞主任强调,思政课教师务必做到心中有数,务必把提高教学质量作为开学前的头等大事来抓。


同志们通过比赛,最终确定普淑玲、邱启光、张建建三位教师将代表学院参加全省思政课教师技能大赛。此次比赛使同志们对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了新的思路,更好地为新学期第一次投入思政课教学的教师做了很好地示范,也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顺畅奠定了基础。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