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工作推进会暨心协组织建设培训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07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号中午1:00,心理健康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心协全体成员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心理健康教育教学推进会暨心协组织建设培训会,此次会议由张小丽、郑世通、李艺嫱三位老师及心协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144C3

 

本次会议中张小丽老师具体介绍了新学期的招新计划,强调本次招新将更侧重于学生的能力,优中取优,为团队注入新的活力;随后郑世通老师提出以教学推进心协的发展,整合部门,提升全体成员的工作能力,加强对咨询部专业技能的培训,提升业务能力;李艺嫱老师介绍了对宣传部、策划部及组织部的培训工作计划。

 

15F49

 最后会长胡大伟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提出要让每个参与社团的人都能够得到锻炼,大家对心协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动力,此次会议为推进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指明了具体方向。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