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集体备课群分享,思维激荡出创新

发布时间:2019-06-05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4日中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610室进行思政课教师说课评课活动,交流心得,共同进步,本次活动由刚文娟副主任主持。



本次由王莹、郑世通两位老师进行说课,王莹老师对《大国外交》章节进行了说课,在国家与国家交往的过程中,要秉承“独立自主,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运用现实的生活实例,贴近学生实际,容易引发学生共鸣;郑世通老师对《法律的概述及其历史发展》,利用孙小果案对法律的概念及本质进行了讲解,案例新颖,立足点高,大家纷纷表示赞赏,说课结束后大家对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理念进行讨论分析,提升教学效果。



最后,教学秘书邱启光老师对本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大家要注意站好最后一班岗;刚文娟副主任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布置,确保安全、顺利的完成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