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2019-06-11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611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在行政南楼610室召开教学会,全体思政课教师参加。

在这次会议上,大家集中讨论了下学期教学计划安排,各位教师就下学期的课程安排纷纷发表意见,并就下学期课程分配计划达成一致认同。随后,就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负责人人选进行了深入探讨,最终确定各门课程具体负责人。

本次会议提前对下学期的课程安排及各开设课程负责人的确立做出了统筹安排,为下学期更好的开展教学工作做出了提前部署,与会教师纷纷表示要用更加饱满的精神、积极的态度完成下学期的教学任务。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