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以党建促教学,提党性促质量

发布时间:2019-06-15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4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0室组织召开了6月份党员大会,传达了近期重要会议精神,针对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并就暑假前后主要工作进行了筹划安排。学院党委王霄鹂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副书记刚文娟传达了学院2019年度春季招聘工作总结会议精神,传达了王霄鹂书记在河南省教育大会专题宣讲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院精神文明推进会会议精神、全院6月份教学例会会议精神以及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要求同志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实际行动做好当下的工作。

    王霄鹂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对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抬高站位,二是要提高标准,三是要抓好落实,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加分助力。 

 

 


    此次会议为我们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抓好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教学质量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我们将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学院建设发展加油助力。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