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凝聚集体智慧 打造新思政课堂

发布时间:2019-09-11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洋]9月10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在行政南楼610室召开教学研讨会议,进行集体备课活动,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


本次活动由张建建、李娜两位教师进行概论课说课。张建建老师陈述了自己上起始课的心得体会,以自我介绍为开场,承接课堂纪律与成绩考评等相关要求,落脚在思政课的重要性之上,要带动学生们的兴趣;李娜老师分享了第一章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发展过程的讲课思路,她提出从分析毛泽东所处的时代背景入手,循序渐进,将毛泽东思想的发展以时间为轴线铺展开来。其它老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最后,社科部孙霞主任对本次教研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集体备课评课活动对于锻炼青年教师、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具有显著促进作用,应当长期坚持,不断提升自己。[摄影:郑世通;审核:郑世通]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