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18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郑世通]根据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于9月17日下午在行政楼610室组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大会

 

 

支部副书记刚文娟同志首先传达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党委书记王霄鹂在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传达了近期学院党支部书记会议精神,并就社会科学部党支部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她要求每位党员依托本次主题教育,找差距,补不足,用最初的心,走更远的路。会上,宣布成立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小组,安排部署后续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结合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思政课教师们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务必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第二,要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各项工作;第三,要结合业务开展好党建工作,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将主题教育精神贯彻落实到位。

本次会议开启了社会科学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为后续党建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摄影:郑世通;审核:刚文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