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加强政治理论学习 贯彻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9-19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邱启光]9月17日下午,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在行政南楼610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

按照会议安排,本次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共分为三项:

 第一、根据学院宣传部下发的通知要求,组织收看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颁奖仪式电视专题节目。观看过程中,全体教师被模范事迹深深的吸引着,并深刻体会到,时代前进需要健康向上的道德风尚来引领,社会发展需要道德楷模的力量来推动。

 第二、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中共郑州市委 郑州市人民政府 关于全面深化改革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郑州市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2018-2022)(征求意见稿)》、《郑州教育现代化2035(征求意见稿)》等文件,传达文件精神,解读文件内涵。全体教师表示将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践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初心。

 第三、按照部门集体备课制度的安排,本次会议由新进教师李娜以《毛泽东思想的主要内容和活的灵魂》为主题进行说课展示。李娜教师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和教学创新等方面做出分享,赢得与会教师的一致赞许。集体备课和说课评课专项教研活动对于锻炼青年教师、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具有显著促进作用。[摄影:张建建;审核:李艺嫱]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