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认真学习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

发布时间:2019-12-04     责任编辑:skb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晓婷]123日,社会科学部在行政楼610室开展政治学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陈俊武院士先进事迹,社科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大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对重点任务进行再梳理、再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目标。全体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努力,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更好地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大家对陈俊武院士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入认真的学习,几十年来,陈俊武同志对党忠诚、爱党爱国,工作精细严谨、敢于创新,坚持理想、报效祖国、淡泊名利、甘为人梯。陈院士就像一面旗、一尊鼓、一只冲锋号,鼓舞我们脚踏实际、爱岗敬业、不忘初心、顽强拼博干好自己的事。

通过深入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我们应该全面学习陈俊武院士优良的品格和为国为党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摄影:张小丽;审核:普淑玲]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