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召开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5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杨学成】124日中午,社会科学部党支部在行政楼610室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副书记刚文娟对一年来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了解同志们半年来的思想状况和工作生活状态。会上,总结梳理了2019年度党员们在交纳党费、参加组织生活、接受党组织交办任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方面的情况,根据同志们在思想教育、教育教学、党务工作等方面的表现,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同志们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通过组织生活会,同志们认识到了要加强自身政治理论学习与提升业务能力的紧迫性,要在以后的工作中高标准严要求,率先垂范,做好各项工作。会后,同志们结合业务工作和每人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张小丽、李娜两位同志计票,普淑玲同志监票,最后同志们选出王霄鹂、郑世通两位同志为本年度优秀党员。【摄影:郑世通 审核:刚文娟】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