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首页 
 部门概况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思想政治 
 心理健康 
 就业创业 
 课程建设 
 学校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社会科学部召开线上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3     责任编辑:社科部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普淑玲]3月12日晚,社会科学部召开了线上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社会科学部主任孙霞主持,社会科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李娜老师汇报了关于组织学生提交疫情感悟征文的相关筹备情况,王莹老师汇报了如何更好落实教育厅“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 主题教育活动的相关筹备情况,孙霞主任指出,无论是征文还是主题教育相关活动,目的在于让学生通过对这次疫情的所思所悟,使青年学子在抗击疫情的战役中进一步树立和塑造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学生坚韧不拔、从容不迫的奋斗精神和赤诚仁爱、胸怀天下的家国情怀。希望各位老师认真组织,精心谋划,确保各项活动落实到位,圆满成功。

 

张建建老师汇报了线上教学过程中,如何消除学生的上课疲劳状况以及如何以疫情为教材,在思政课中融入爱国主义教育的相关问题。孙霞主任肯定了大家对于如何更好的开展线上课程的思考和努力,同时也对推进线上教学模式的创新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指出,线上教学过程中,要积极探索教学模式的多样化,教师出镜、讲研结合,运用动态的教学手段和周密的教学设计,构建线上师生学习共同体,打造网络思政金课。 [审核:张建建;摄影:邱启光]

 

 


关闭

 

CopyRight © 2007-2013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 61701187    传真:0371-66727115